坂本英辅

透明辅料。 不做好人。不扩列。

转的越来越少的时候。。说明我已经不再在意了,也没了真情实感。努力营造出一些自己想象出来的联系,如今也变得不再重要,对了,我今早梦到你的呢。。我打算写下来的,可是忘了,现在一点也不记得梦里事情的原尾了,好吧写完前面的,才又沉迷了你一会儿,有看世界杯吗?
果然把自己放空一会儿,是会想着你的,也不愿去想那个复杂的圈子谁是怎么想你的,跟我有什么关系,你们心里的涉谷昴也并不是我心里的那个,而实际他本人也是个会说傻话,知道什么是综艺,会为自己好好考虑的人,37岁了,人际关系是有的,好朋友也是有的,对他处心积虑的人也是有的,要是你还能傻乎乎得,开心的,沉迷的喜欢自己的生活那真是太好了,好了,脑内是你,会让自己平静
平静的想睡了,啊,对了,腰围小了3厘米,

评论